I'll cover you

本人目前初中生,文笔非常不好(没错,我就是那种又菜又想写的人)
磕的cp有很多

秦辫儿(五)结局

结局了家人们
---------------------------------------------------------------        在一次任务前,张云雷对秦霄贤说:“你赶快走吧,这一次的任务我透露给了上面,他们可能要进行抓捕。”

“为什么要劝我走?像我这样的"黑帮二把手"你们警察不是抓一个就是一个吗,建功的好机会,为什么要放走。”他在赌,赌张云雷已经喜欢上了他,而赌注是他自己,赌对了,得一人心,赌错了,他将迎来终身在牢狱里的惩罚。

幸好,他赌对了,张云雷的确喜欢上了他,虽然过程不太完美。

秦霄贤走了,按照张云雷说的,走了。

--------------------------------------------------------

      警方的抓捕行动很成功,除了没有抓到秦霄贤以外,一切似乎都很完美,张云雷也升了职。

      可是美好不会永存,两个月后,秦霄贤又找到了张云雷,他说:“临时情人,我想你了,你呢,还记得我吗?”

      张云雷看到了他:“逃犯先生,下辈子,你不当黑帮,我不是卧底,我们都没有与生俱来的使命、任务,我们就在一起。”

--------------------------------------------------------

所以最后的结局其实是两个人没有在一起,张云雷仍然是警察,秦霄贤不再做黑帮里的人,回归“平民”的生活。(不知道算不算BE)

初中生,文笔不好,写不出感觉,见谅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ll cover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