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cover you

本人目前初中生,文笔非常不好(没错,我就是那种又菜又想写的人)
磕的cp有很多

秦辫儿(四)

(因为黑帮内比较严格,所以其实秦和张一开始也不太清楚对方的真实身份,可是秦后来用手段查到了张的身份(也是黑帮里的)随后又觉察到张是卧底,所以才敢“绑票”)
-------------------------------------------------------------------
      虽然被压制着,可是因为张云雷吃了药,也使不上力气,秦霄贤马上就挣脱了。
        “你早就知道我是警察派来的卧底?为什么没有告诉老大。”张云雷问道。
      秦霄贤撇了撇嘴“要是我告诉了他,可就再也见不到你了,我可舍不得。”“可真有你的。”
      “但我总不能无偿的帮你隐瞒吧?”我总得给我些什么“奖励”秦霄贤想。
    “我可以做你的临时情人。”
    “你都是情人了还搞临时的,“某人小声嘟囔这,”行吧,听你的。”不过他可不会表现出自己的不满来,别连临时情人也没了。
---------------------------------------------------------------
      临时情人的约定已经过去了两周,虽然说两人的情感有了进展,也都真的像情侣一样,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干了...期间两人一直默契的没在执行黑帮的任务的时候提起张云雷卧底的事,可是有些事,不明说出来,并不代表它没发生。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ll cover you | Powered by LOFTER